到处爬墙的小企鹅

到处爬墙中,有爱的cp都喜欢,赫海最温暖,POI永远是最爱,jarvis仍旧没回来,东哥太苏,小乔太美,墙头变了,也没变

中国交通广播网络直播节目《给你好看》一点记录

这节目太难找了,找了半个多小时才找到直播地址,本以为进去时都要结束了,没想到这节目居然是两个小时的,也算对的起我了。记录的比较随意,有些常见的话题就没记了。


1、热衷于采风的苗(他真的很喜欢历史啊),跑了很多地方,就爱去都没人去的地方,甚至连路都没有。

2、声声现在藏书10万册(这数字是真的嘛,小怀疑),结婚时的新房就用来放书了,住三环以外棍棍娘家陪嫁的房子。

3、社里刚体检,身体最健康的老王很骄傲。

4、因为他最生活规律,过午不食。

5、心可细的声,棍棍反而大大咧咧(说这段时的苗可开心)。

6、相声里带小茶杯都是真事儿,包里各种小盒子,装花生豆之类的。

7、身体亚健康的苗(那你还不改改习惯!);喜欢平淡生活的苗,当然也想回园子和大家聊天和茶听老王说书,但真是忙。

8、录节目时要一晚背词背四万五千字,太累了;第三季还在调整中。

9、关于老王的发型说着说着都能夸起来,服

10、苗苗说自己头是尖的,剃光头像橄榄球 hahaha

11、上午还在用流量看阅兵

12、喵喵?!明天的节目单你是认真的嘛?!

13、木头的饭量惊呆了主持妹子,哈哈哈,结果问了一句“你家经济状况还好吗?”(主持很可爱,之前木头说自己吃素她也不信)


木头换大褂时算是个中场休息,低头揉眼睛的喵,特 别 乖!


14、大褂的扣子系法好有讲究(演示怎么系扣子时,脑补了好多出来)。

15、过去团队里三把手是捡场的,难怪大天使一直致力于搬桌子。

16、怎么用扇子打人也很有技巧,但忙中出错,两人都在台上表演时见过血。

17、把老王的星座记错了,啧啧

18、晚上要去鼓楼西(看演出),当地小伙伴快去抓喵。

19、收到节目组送的礼物最先吸引他注意的,是卡通钥匙链,嗯,hin小公主。

20、“收了你们这礼物我回去就买辆车”——说好的大奔呢

21、 小饼干@笑澜 补充的一条:主持人说相声台上虚构的多,苗:“我们的感情线是真的”。


【苗的脸黑了好多,尤其和胳膊一比,小伙伴说这是不涂防晒的糙汉子 hhhhh。人真是瘦,和主持妹子放一起比看着都比人家小巧。】


“我跟王声”——访谈中出现最多的一句话


评论(37)
热度(3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到处爬墙的小企鹅 | Powered by LOFTER